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时事新闻
临颍县王孟镇龙腾虎跃闹元宵载歌载舞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2/18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

216日上午,在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金叶社区广场,到处都是锣鼓喧天、红旗招展、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节日农民们丰收的喜悦,龙腾虎跃闹元宵,载歌载舞迎接春天的到来。


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致辞并宣布王孟镇第八届民间艺术展演开幕!


广场上,2019年度王孟镇第八届民间艺术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镇的26个舞狮、龙舞、旱船、扇子舞、腰鼓、盘鼓、武术、舞蹈等民间艺术团体的精彩表演,引得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一阵阵的呐喊声、尖叫声、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比赛现场,尽管天气不是太好,零下好几度,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比赛效果。参加比赛的演员们以昂扬的斗志,个个精神饱满,劲头十足,充分体现了当代农民们的丰收喜悦和精神面貌,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体现了当代农民的良好形象。

比赛中间,王孟镇纪委、王孟镇扶贫办还对现场观众进行了“阳光村务”和传承文化展风貌,脱贫致富奔小康知识普及宣传。

比赛现场,特意邀请了20188月中国好人李桂英介绍了她几十年来精心照顾非亲非故孤寡老人的事迹。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全镇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大餐,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又陶冶了情操,使这些优秀的民间艺术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扬光大,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全镇广大干群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展现了王孟镇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弘扬全镇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民俗技艺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了搞好这次民间艺术展演,在王孟镇党委、镇政府和临颍县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对26个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物质奖励。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