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军事
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8/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王修君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

据塔斯社消息,论坛将持续至26日。期间将展出超过2.6万件各类军事技术设备。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俄总统普京当天通过视频祝贺论坛开幕。他说,该论坛有助于加强各国国防部门之间的互信合作。在互相信任的情况下,各方可以共同应对威胁和挑战,保障世界的安全和稳定。

俄防长绍伊古当天透露,102个国家派出代表和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论坛。俄方将“打开大门”,与所有来宾“分享已有的一切”。

绍伊古表示,大多数俄方参展展品已通过了实战条件的检验。它们不仅体现出了自身良好性能,更证明了俄工业实力已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等8家中国大型企业组成展团参加了论坛框架下的展览会。它们以实物和模型等方式,重点展出了卫星应用、无人机、战机、舰船、步兵武器等领域的产品。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此外,来自中国山东、河北等地区的多家中国中小型企业也携消防、通讯、观测等产品参加了展示活动。

据早些时候消息,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论坛期间进行两场飞行表演,并在论坛闭幕式上进行六机通场飞行。这将是八一飞行表演队自2013年之后,第二次赴俄进行飞行表演。

“军队—2018”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是俄罗斯国防部举办的综合性论坛,主要包括静态展示、武器装备动态表演和商务洽谈等三类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家的军工企业参加。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