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新闻
南江县公山镇:卫星村屋场会上讲党史,感动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3/2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通讯员:方绍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连日来,南江县公山镇卫星村党员干部走访百姓家中、屋场上,把“宣讲党史教育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人民群众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是灵魂,信念如铁执守万载,使命是筋脉,责任如山凌云壮志。 


卫星村国家农业产业种植金银花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复兴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就没有任何困难能够难倒我们,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开新局,强基提质献礼百年 

       在新时代,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在强起来的跨越中,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小康,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共同富裕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个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在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中,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强弱项、补知板,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党建责任有效传导,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活力明显增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公山镇卫星村老党员姚道荣说,要强化党史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宣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不断汲取党的成功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王瑛纪念馆参观

       卫星村二社群众方明烈说,村两委干部入户宣传共产党精神,让我们这些群众百姓感到党的温暖永远在心中。现在,我们卫星村创建国家农业产业园,种植中药材,在园区务工。百姓住着漂亮的安置房,路通、水通、网络也通了;百姓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共产党,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他还唱着响亮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卫星村委书记李晓玲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意义十分重大。一定坚守为民,利民、便民、亲民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政治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与服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员干部与群众宣讲党史

       在宣讲活动中,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以共产党着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在公山镇卫星村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推动南江旅游名县走向世界的未来之城贡献力量。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