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 English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 大地栏目组 亚太经济 廉政反腐 体育 书画家 军事 教育 公告
中国新闻
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与《中原企业家》杂志社成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2/10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记者:向瑞成

       2月8日,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与《中原企业家》杂志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庆新春联谊活动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会长邵庆颜


《中原企业家》杂志总编李信华

        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会长邵庆颜,《中原企业家》杂志社总编辑兼社长李信华在会上分别致辞。

       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是一家以"服务创业创新、构建平台交流、优化资源整合、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的商协会组织,是由广大优秀中原企业家和各界专家、学者及知名人士组成的服务企业品牌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河南及中原地区享有盛名。

       《中原企业家》杂志,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风采,维护企业家权益,助推企业家发展”为宗旨,是中原传媒领域新崛起的为中原企业及企业家服务的财经类大型立体传媒。

       改革开放以来,千千万万个中原企业家,瞄准国家、社会和人民的需求,与科学家一起共同努力,创造社会财富,助推中原崛起,打造民富国强,为中原经济振兴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合作双方为中原企业家而自豪,为共同创建以“中原企业家”命名的平台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能荣幸服务企业家、促进企业家共同发展而责无旁贷。


签约现场

       在双方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围绕共同促进优秀、伟大的企业家及企业领袖与商界明星、政界高层、媒体、社会公众的交流和互动,促使企业家阶层成为社会上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做好企业家创新发展的良师益友;以“重温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为基础,以“红色铸造理想,拼搏成就人生,传承红色文化,争做红色企业家”为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红色党建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发展需求高度融合,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营造新时期红色企业家,共同努力打造“党建引领、跨界融合、高端服务、创新发展”的一流合作平台。


赵志正致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赵志正在讲话中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对双方合作后的相关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建议。


葛纪谦讲话

       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老领导葛纪谦也到会予以祝贺。他指出,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合情合理合时宜”,而且是在“欢声笑语干正事,扭转乾坤庆新春”。


      出席会议的河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巡视员、河南省工信厅质量品牌管理专家组专家秦太铮教授,还现场提出了“服务企业、引领企业、汇聚经验、持续改进”的书面建议。

      据悉,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与《中原企业家》杂志的联袂合作,是新时期商协会与媒体合作,助推企业家发展模式的一种尝试。

      相信: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些老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指导和中原企业家的支持下,双方必将创出一条服务企业家、助推企业家发展的新途径。

活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对双方的成功合作签约予以热烈地祝贺!


       中国书画界四大名家,著名书法家王春龙先生,还为双方的合作现场赠送墨宝,并不辞辛苦,为与会全体人员每人赠送了一幅新春联。


       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群星艺术团”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郭运香、王银淑、沈坤等助兴精彩演唱、表演,更是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河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郭运敏,新乡市人民政府驻郑联络处主任冯建勇,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向瑞成等领导也到场祝贺。


       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原企业家联盟总会名誉顾问:河南省警察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宋贵喜,中铁十五局集团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海顺,总会顾问邓百文,常务副会长杨更春,副会长胡桂枝女士等。

责编:周勇

要  闻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杜达、拉赫蒙通电话
中央有关部门听取香港各界对完善"爱国者治港"有关制度的意见 夏宝龙出席
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被判3年有期徒刑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4日召开
中国脱贫成绩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暂停台湾菠萝输入大陆完全合理必要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姓  名
身份证号
 
 

友情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亚太经济新闻网 凤凰通讯社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青年网 华讯网 央视网 央广网 映象网 凤凰网 中联部 中国新闻网 龙子网 国新办 中国网信网 未来网 中国纪委监察部 中编办 紫光阁 法制网 中青在线 微信公众号  
  主页  关于我们  会员专区  网址:www.cinm.hk  新闻热线:18137825188  豫ICP备1705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