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新和县农行走访中燕 助力央企产业投资发展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9-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202198日,新和县农行行长王广群一行深入新疆中燕牧天呈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会谈,以服务三农为抓手,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谈中,中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艳同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通过与农行密切对接合作,推动牛产业发展和振兴,实现农民增收、精准扶贫。并介绍了企业在新和县投资的数字化牛产业园的目标规划、建设规模、平台搭建及惠农惠民政策等情况,将从源头提品质、从终端树品牌,通过标准化养殖、都护臻品牛品牌推介、物联网大数据支撑、产业扶贫等手段,最终打造智慧养殖、智慧营销、全产业链可追溯的智慧畜牧业。


       农行行长王广群同志对中燕在新和投资数字化全产业链的牛产业园的深远意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农业银行的宗旨是服务三农、支持县域经济发展、金融扶贫,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高效率完善金融服务,希望通过与中燕集团加深合作,从养殖、屠宰、深加工、销售等环节着手,为中燕产业量身定制多元化模式的金融服务支持方案,并要求相关业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和落实。


       近年来,新和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为牛产业发展付出了巨大努力和艰辛,做了大量工作,颇具成效。中燕集团将此次牛产业屠宰深加工项目为切入点,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加深与当地对接成效,按照计划完成一期建设,为后续发展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