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产经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产经

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方便面厂2021年首月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2-08
字体:


       本网2月8日讯(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 张军红)  临近春节,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方便面一直产销两旺,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势头,在2021年首月即交上了一份喜人成绩单。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产值和利润超额完成计划任务,同比增长点呈上升趋势,刷新了历史记录再创新高,实现“开门红”。


      新春奋进正当时。方便面作为民生物资,自元月份以来,为满足市场需求,让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产品,方便面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随着生产订单纷至沓来,生产车间昼夜不停地加班加点赶进度,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方便面厂作为南街村支柱经济企业,为开好局,起好步,厂长张太宇早谋划、早安排,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在人员紧的情况下积极协调人员支援,动员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打嬴硬仗,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经营指标,实现了“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厂长张太宇说:“我们要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凝聚一切力量,千方百计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冲刺目标,全力以赴满足市场销售,创历史新高。”


       为冲刺目标,全厂上下团结一心,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大家以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苦干实干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实现首月“开门红”。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