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江西玉山一中举行首届教职工台球比赛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讯    523日,江西省玉山县第一中学首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半岛台球会所成功举行。玉山一中校长李云生、校党委书记陈朝晖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组进行,二十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在赛前,所有选手参加了全县第九期职工台球知识培训班,系统学习台球知识、台球赛规则等理论知识;在赛中,选手们架杆、出杆、撞球,尽显绅士风度。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王辉甲和魏梦瑶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周旗庆和俞晶分别获得男女组亚军;罗贤平获得男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让教职工对台球这项运动兴趣更浓,提高了台球竞技水平,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今后,玉山一中工会将继续组织台球知识普及与技能竞赛等活动;组建玉山一中台球代表队,并加强训练;积极参加全县职工中式台球锦标赛,助力该县建设“中国台球之都”。(通讯员:王义东  颜吉长)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