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金域检测推动医学检验行业进步,满足准确诊断需求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4-03-14
字体:

金域检测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第三方医学检验连锁机构,专注于创新、服务和医疗均等化。在医改政策的推动下,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逐渐崭露头角,而金域检测作为行业的领军者,通过全国范围的检测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实验室检验和诊断服务。金域检测不断努力推动行业进步,满足客户对准确诊断的需求。 

连锁化布局,覆盖全国90%以上人口区域 

2003年,广州金域检测检验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此后,在2007年成立了第一家子公司济南金域,并开始了连锁化布局的进程。经过多年的努力,在2021年,金域检测成功开业了西藏金域,完成了对全国所有省区中心实验室的布局。截至目前,金域检测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49家医学实验室,并与超过750家合作共建实验室合作,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远程病理协作网,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90%以上的人口所在区域。

1710400172958014.png

金域检测在生物医药行业中致力于提高质量和效率。作为医学检验领域的领军企业,金域检测积极应对市场调整,推动常规医学检验业务稳健增长,特别在感染性疾病、遗传与罕见病、神经与精神疾病、心血管与内分泌疾病诊断领域取得显著进展。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多个中心和不断创新罕见病关键检测技术,金域检测为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致力于推动医学检验领域的发展,满足生物医药行业持续提高质量和效率的需求。 

推出多元化技术平台满足精准诊断需求 

金域检测以自主研发和协同创新为驱动力,已经拥有82类医学检验技术平台和超过3900项检测项目,满足临床上多样化的精准诊断需求。金域检测通过自主创新推出多个特色项目,如升级版RNA-seq检测、肿瘤全转录组(WTS)测序检测和阿尔茨海默病早筛检测等,在重点疾病领域广泛应用和认可。

image.png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金域检测以"产学研"为核心,积极吸引医检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加入"医检+"生态圈。通过与高校和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研究和转化,金域检测已与超过190家单位达成合作。这些产学研合作推动了金域检测的持续发展,为公司注入新的动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域检测始终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验结果和诊断服务。金域检测注重质量管理,通过外部认证赢得了行业的认可与信任。同时,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优化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金域检测还致力于推动医学检验领域的技术进步与变革,引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