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江西玉山:县长到下镇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5月8日电    57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到下镇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玉山县副县长汪剑飞、玉山县政府办主任李河军、玉山县生态环境局局长邱模忠等随同,下镇镇党委书记洪光荣,下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缪立忠等陪同。


       徐树斌一行先后来到三清化工厂和双元养殖场,对生态环境保护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徐树斌都仔细查看环保整改工作进度,并听取负责人汇报相关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他强调:乡镇要加大排查力度,强化整改质量,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对账销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徐树斌在督导中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环保问题整改不得有丝毫松懈,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环保整改工作;二要认真履行责任。及时制定问题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三要持续深入整改。真真切切地铲除影响生态环境问题的根源,不能一改了之,更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和时间的检验。


       汪剑飞在督导中强调:要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核查工作,找准根源,细化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快速反应,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提升社会公众的社会责任,形成全民参与生态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郑瑶愈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