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法治 >正文 当前位置: 法治

库尔勒市公安局“三进”持续深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2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电    为普及禁毒知识,拓宽禁毒宣传的覆盖面,遏制毒品蔓延加强辖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气氛,518库尔勒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进商铺”


       民警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用宣传单的方式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结合内容讲解如何辩识毒品、毒品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和创城的理念和意义,告知群众应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呼吁大家要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价值观,提醒广大辖区群众要有警觉戒备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同时,告诫商户要守法经营,切莫为一时之利而触犯法律,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禁毒宣传“进家庭”


       民警通过开展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辖区群众全面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人员的特征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利用合适的时机向身边的亲友进行广泛宣传,告诚亲人和朋友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合力形成人人识毒、共同抵制和打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

禁毒宣传“进企业”


       民警进企事业单位、重点单位向员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迫切性。随后,针对当前的新型毒品的防范、抵御进行了着重讲解,让工作人员真正将禁毒工作的意义入脑入心。(通讯员:周芳)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