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 国内 >正文 当前位置: 国内

这个五一,去有世界纪录的长江不夜城撒欢儿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4-29
字体:

       疫情放开后,大家的出游热情高涨,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们计划好去哪里浪了吗?


       有一个地方非常适合五一撒欢儿,百余场演出精彩纷呈、无人机表演唯美浪漫、花车巡游炫彩夺目、激光喷泉视觉盛宴、游乐项目惊险刺激、全国网红美食一网打尽...还有“世界最长的长江画卷式景观”!



       ——这个地方就是位于安徽马鞍山的长江不夜城

       近日,长江不夜城的“千里长江画卷”被劳伦斯世界记录正式认证为“世界最长的长江画卷式景观”!认证仪式在马鞍山长江不夜城文旅街区内举行,经过对千里长江画卷的现场测量,世界纪录认证官和劳伦斯世界纪录中国区总裁李海涛宣布长江不夜城“千里长江画卷”为“世界最长的长江画卷式景观”并颁发了世界纪录证书!




       ——国内首座长江文化主题文旅街区,开启国潮流量密码

       长江不夜城以长江文化为核心贯穿,由国艺中联文投公司与马鞍山江东文旅联合开发,通过全新的思维和发展模式,将长江流域11省城市文化、自然风光、历史传承进行立体呈现,通过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构建出一街、一卷、一乐园、四广场的整体布局,一步一景,一步一娱。



       ——“世界最长的长江画卷式景观”千里长江画卷

       璀璨的灯火映照夜空、优雅的灯笼如帆起航、如玉的美人翩翩起舞、千里长江画卷流光溢彩,高 12米、长 375 米的立体式长卷,结合真人演艺与灯光艺术呈现长江流域的民俗文化、地标建筑、人文历史,赴一场人间惊鸿宴,入千里长江画中游!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