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河南:漯河市农资协会召开改选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3月29日,河南省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改选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首先回顾了协会几年来的总体工作情况,提出了协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转变的方向思路,并按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的协会名誉会长、法定代表人、会长。


       图为参加改选会议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理事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会上,孟晋轩当选为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名誉会长。改选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香港荣莉莱智慧农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丙忠当选为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法定代表人、协会会长。


       张丙忠会长代表新的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领导班子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改选实现了农资协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根本转变,服务大局,使协会真正成为管理农资行业的社会组织,以促进农资安全有效,挖掘各种资源,在实现协会规范发展、健康发展的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新任领导班子将不遗余力、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大力推广新技术、新模式,引导农民实施科学种田,誓为“三农”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


       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秘书长孙洪晨在会上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团结起来,携手并进,奉公守法,诚信经营,维护农资市场的良好秩序,切实维护农民利益,有效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图为新当选的漯河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法定代表人、会长张丙忠和与会的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