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临颍县总工会邀请全国劳模陈晓磐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3月2日,河南省临颍县总工会邀请全国劳模、临颍县皇帝庙乡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到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基层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50多名工会干部职工代表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全国劳模陈晓磐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启示,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介绍了自己从警以来以警为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政为民,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合影留念的感人事迹。陈晓磐希望新时代年轻的干部职工要无私奉献,爱岗敬业,认真钻研新技术,多研发一些新产品,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听了全国劳模陈晓磐的宣讲报告后很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认真钻研科学知识,多研发一些新产品,让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和价值,让豫中新材料产品叫响全国”。(通讯员:于丽苹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