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领导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江西玉山:翰墨飘香展风采 落笔成韵提素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4月23日电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县书法课的积极开展,提高书法课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书法课的课堂教学质量,422日至23日,由江西省玉山县教研室组织的全县小学书法优质课比赛在瑾山小学举行。


       参加本次书法优质课比赛的选手,均是全县五个区域共同体经过层层遴选,从每个区域选出的顶尖选手。 421日和22日,十名选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瑾山小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活动中,玉山县教研室主任吴仁荣、瑾山小学校长郑美莲到堂听课。各校部分语文老师也到堂观摩学习。


       比赛结束,评委毛小祢就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教研员应云燕作了总结性讲话,她指出,书法课要牢牢把握四原则:示范性原则、实践性原则、美学原则、教材原则。


       通过此次比赛,为全县今后书法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对更好地推进书法教学的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相信今后的书法教学必将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韵味。书法教育之路也会越走越宽广。(通讯员:廖上春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