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公益活动 >正文 当前位置: 公益活动

湖北:监利市“爱益行”协会到农村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1-2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湖北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小城大爱”的监利志愿者精神,1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监利市“爱益行”爱心协会志愿者到福利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尺八三洲敬老院,送去早已准备好的春节礼品,同时也带去了节日的问候,更送去了对老人们的关怀。

       今年正是疫情放宽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志愿者们心系老人的健康,协会会长林道富和名誉会长张涛代表志愿者细心的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做好安全防护。协会会长林道富和名誉会长张涛代表志愿者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老人们也拉着志愿者的手,纷纷表达着对志愿者们感谢:快过年了,你们都还记得我们,还给我送了这么多礼物,谢谢你们啊!


       一份份实用礼品,一声声真诚祝福,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大家的关爱和理解。克东县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敬老、爱老的精神传递出去,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张志利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