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璀璨中原 > 中原融媒体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原融媒体

国人导演作品少年剧【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演员选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0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4月9日电    四月桃花开满园,万紫千红竟斗艳。2021年4月8日下午3点由璀璨中原艺术学院和璀璨童星艺术园共同打造的少年励志剧《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经过多场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以孟珂为主角的7名儿童:孟珂、韦紫浛、马蕴涵、肖睿禾、孙嘉祥、康媛昱、李奕垚在热烈的掌声中登台接受《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小童星演员录取证书。



       颁发证书的领导分别是:璀璨艺术学院陈晓院长、贾永安书记、总导演国人先生和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先生及璀璨童星艺术园曹月红园长、沙丽副院长、导演助理赵欣女士。证书颁发后,七名小演员兴高采烈的直接进入排演现场,开启了第一场少年励志剧的排练,演员家长和童星艺术园的戏曲老师也一起参加并见证了证书颁发活动及初场排演实况。


       在谈到演员遴选过程,国人导演说:“作为河南的首部少儿剧,我们一定要认真、认真、再认真,选出各方面都比较优秀的、且有灵性的孩子参演,在拍摄中,不仅仅是让孩子顺利的完成拍摄任务,更要让孩子融入到剧中,锻炼成一个具有坚强、团结、智勇双全的富有爱心的积极向上的乐观的孩子。让孩子既享受到拍戏的乐趣,又能够学习到很多知识,让家长感受到孩子的变化,这些能使孩子和家长受益一生。”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左)、璀璨艺术学院陈晓院长(中)、贾永安书记(右)合影

       首场初排,孩子们都很认真,而且很开心快乐。我们相信,这部剧一定会成功,一定会成为一部精品,成为一部孩子们喜欢的热播剧。(摄影:李瑞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