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志愿者来了、战友们来了:临颍县的烈士父母这个清明节感动得哭了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3月29日电    2021年是对越自卫还击战胜利42周年,收复老山作战37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对烈士父母及家人的感恩和感谢之情。3月28日上午,河南五星拥军团、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漯河星火志愿团、源汇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临颍星火志愿团的志愿者、爱心人士、临颍县王孟镇、王岗镇的部分参战老兵一行近100人,他们捐款捐物,不计名利,无私奉献,先后为临颍县的王孟镇、王岗镇为全县的6户烈士父母送来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志愿者、参战老兵们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看望慰问杨国杰烈士的父亲杨合成


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看望慰问白德友烈士的母亲李缺时

       在李海欣烈士生前战友们的陪同下,和志愿者们一起亲切看望和慰问了临颍县城区居住的杨国杰烈士的父亲杨合成、王岗镇社区白德友烈士的母亲李缺、王孟镇高村“滚雷英雄”马保卫烈士的母亲李秀玲、王孟镇潘庄村梁纪木烈士的母亲轩娥妮、王孟镇邹庄村刘建民烈士的母亲田挂花、王孟镇坟台村全国一级"战斗英雄"李海欣烈士的父亲李银秀。


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看望慰问“滚雷英雄”马保卫烈士的母亲李秀玲


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看望慰问梁纪木烈士的母亲轩娥妮


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看望慰刘建民烈士母亲田挂花

       志愿者们为烈士父母体检了身体,捐赠了慰问金,并在全国一级"战斗英雄"李海欣烈士纪念碑广场前举行了系列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


       众多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战友们放弃了星期天的休息时间,这么远来看望慰问他们,使英雄、烈士的父母感动得哭了,使他们感受到了虽然失去了一个儿子,却拥有了更多的亲人,充分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使临颍县的烈士父母这个清明节好暖心。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