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新和县人民政府携手中燕能源集团公司打造新农业产业链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新疆(田亚东)3月26日电    2021325日中午,新和县人民政府与中燕能源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和县政府隆重举行。


       中燕能源集团公司落地新和县受到阿克苏地区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地委委员王凯旋亲自带企业负责人到新和县安排工作,新和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峰,中燕能源集团公司南疆项目负责人田亚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玉素甫•依明主持签约仪式,县工信、财政、发改、环保、林草、农业农村、国资公司等部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新和县政府领导、中燕能源集团公司代表们进行了深入而真诚的座谈。中燕能源集团公司田亚东就此次战略合作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峰对本次签约会能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良好祝愿。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条款,旨在将中燕能源先进的发展理念与新和县优越的农业资源相结合,打造一个集农业、畜牧、林业、文旅方面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推动新和县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良性发展。


       作为新和县近年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5亿元,其中用于打造存栏量20万头牛的畜牧养殖项目,预计投资40亿元;年屠宰量10万头牛的屠宰加工项目,预计投资4亿元;饲草料交易中心等项目,预计投资1亿元。

       中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基础改造建设,石油、化工、能源、煤矿灾害治理,农、林、畜牧业的投资与深加工、销售,公司始终坚持以“创造绿色美好生活”为公司使命,致力于依托全球智能及信息化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实现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绿色出行动力电源的战略目标。


       中燕能源看好国家产业政策向西部地区倾斜的机会,拟重点在新疆流转1000万亩草场和120万亩青储种植土地,发展畜牧业、种植业,形成年出栏10万头肉牛、30万只羊的养殖、种植、屠宰、加工、冷链运输及订单式销售集群产业链。此次中燕能源与新和县的战略合作,对于推动新和县农业布局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中燕能源先进的发展理念及新和县新农政策的引领下,新和县农业发展必将迈入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