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河南投资集团及豫能控股为临颍县王孟镇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0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魔无情人有情。4月3日,河南投资集团及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到临颍县王孟镇慰问,同时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医疗和生活物资,受到了临颍县王孟镇人民的热烈欢迎!


       临颍县委副书记、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临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二勇、临颍县慈善总会会长王临生到临颍县高速公路出站口迎接。


       临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二勇代表临颍县委、县政府,向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安汝杰书记一行,冒着疫情的风险前来灾区赠送物资表示感谢!


       临颍县委副书记、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非常感谢河南投资集团、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临颍县王孟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大力援助,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让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产、生活。(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