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江西玉山县明德小学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4-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31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明德小学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为主题,会议由明德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邱才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明德小学支部副书记江河其同志领学《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鄢宏波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礼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刘赟同志组织党员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迎难而上、沉重应对,党员同志更是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姚小娟、何春燕和饶玲芳三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她们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党史知识中的收获和体会:在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那就需要在业务上比别人更精一点,在奉献上比别人更多一点,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邱才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支部的日常工作,特别是在近期的重点工作即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在学校的自主特色发展方面,也需要广大党员同志出谋划策,主动参与,不断丰盈“德善”党建内涵,提升“德善”党建品质。(通讯员:陈良团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