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王孟镇罗庄村王亚鹏捐款2万元支持村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3-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罗庄村成功人士、共产党员王亚鹏,近几年来,致富不忘家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先后为乡亲们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扬。


       王亚鹏特别热衷于村里的公益事业,近年来,每次只要村里有事、家乡有难,他总是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2015年村里修路他捐款2000元;2020年春疫情期间他又捐赠了价值几千元的抗疫物资;2020年3月,他捐赠了2000元的特殊党费上交给了临颍县委组织部,用于抗击疫情。这次家乡发生了新冠疫情,他再次委托罗庄村村干部罗建卿,3月29日,为家乡捐赠了20000元钱,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和美丽乡村建设。



       王亚鹏的一次次爱心善举和捐赠,充分体现了一个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使罗庄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受感动。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大家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阻击战。(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