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监利:桥市中学积极营造关爱女教师成长、崇敬女教师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3-0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湖北电    桃红柳绿春色美,莺歌燕舞喜气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关爱女教师成长、崇敬女教师的良好氛围,37日,监利市桥市镇初级中学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联谊座谈会,全校34名女教师欢聚一堂,专享属于红花们的桥中“女神节”。



       老师您是蜡烛、是园丁、是雨露、是火柴......您用无私的爱助力了我们的成长,联谊活动在学生代表的献花、献辞中拉开帷幕。当孩子们手捧鲜花献给无私奉献的女教师时,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教师代表周田谈到,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用13年的时间感受着教师辛苦和幸福、用踏实的工作,辛勤的付出,撑起了学校发展的“半边天”。


       红花还需绿叶配,学校青年男教师为表达对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献上饱含深情的男生独唱《至少还有你》获得女教师们阵阵掌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正如孙凤鸣主任所讲那样,感谢各位同学、老师的才艺表演,因为有了你们桥中充满了活力和生机,因为有了你们桥中的明天会更加灿烂。



       巾帼不让须眉,冲在教育教学最前线。吴先龙校长如是说:此次联谊活动,既体现了学校对女教工的重视和关爱,又缓解了教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还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展现了我校女教师的美丽风采,更充分展现了桥中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通讯员:何健明)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