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新疆:天山街道开展“书香满天山 送福进万家”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1-1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健康的节日氛围,近日电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书香满天山,送福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电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书法爱好者,现场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对联,为辖区居民送福、送好运。


       活动现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既喜庆又充满福气。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祝福,同时也弘扬、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春联和书法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送福的形式,既将好运带给他人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共送出100余副春联。电力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努力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新时代的群众需求紧密结合,在题材、形式上大胆创新,用艺术服务大众、把温暖送给居民,让群众喜闻乐见,让优秀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得到更广泛的传播。(通讯员:庄智)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