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冬日送温暖,临颍县总工会前往颍川医养走访慰问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1-1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2022年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临颍县总工会副主席蒋磊、许晓庆等一行,深入颍川医养院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


       临颍县总工会为颍川医养送来了米、面包、南街村特产粉等食材及办公电脑、口罩等防疫物资,将浓情厚意送到老人心中,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临颍县颍川医养院是政府与社会共建的一所医养结合的护理医院,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康复科、疼痛科和郑大二附院康复科、疼痛科合作医院,内设:内科、外科、疼痛科、康复医学科、中医针灸推拿、妇女保健、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诊疗项目。疼痛科开展龙氏正骨、罗氏正骨、神经阻滞治疗、脉法针刀松解、臭氧水注射、冲击波治疗等各种疼痛疾病的治疗,引进各种先进的康复设备,开展外伤性、脑血栓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的康复治疗,特邀河南省人民医院康复科、疼痛科专家和郑大二附院康复科、疼痛科专家坐诊,为广大患有脊椎及四肢等相关疾病的患者以无创的技术解决痛苦,为入住老人和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颍川护养院为老人提供贴心的照护服务和丰富的娱乐项目,充分满足老年人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服务一流。接收自理、半自理、失能等老人,为老年人提供住养、医疗、休闲、娱乐等全方位服务,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通讯员:王 访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