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王孟镇陈留西村爱心人士尚电海看望村里的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1-0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陈留西村优秀青年企业家、濮阳市大数据行业协会会长、河南星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电海,元旦期间回村里从村党支部书记赵土领那里了解到袁广跃、周梅月2个困难户家里困难时,当即决定看望慰问这两个困难户,并为他们两个困难户每户捐款一千元,并且购买了棉被和慰问品进行了走访慰问,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扬。


      尚电海大学毕业后在河南省濮阳市创办了——河南星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目前发展前景非常好。近几年来,依靠自己良好的经营环境和口碑,手里宽裕后的尚电海,致富不忘众乡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和家乡的父老乡亲,多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乡村振兴,先后为乡亲们办了许多好事、实事。先后为村里捐资助学、修路和兴办公益事业捐款捐物,2018年为村里爱心超市捐款10000元,支持家乡建设。


      图为元月2日下午,尚电海和陈留西村的村干部一起,来到困难户袁广跃家中,母亲是聋哑人,兄弟因患脑梗死导致半瘫,家中生活困难。尚电海捐赠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家里度过生活难关。


      图为元月2日下午,尚电海和陈留西村的村干部一起,来到困难户周梅月家里。周梅月丧偶,年迈多病,双目失明,家中生活困难。尚电海捐赠了1000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家里度过生活难关,受到了乡亲们的高度赞扬。(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