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中国蓝田与新疆泓腾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2-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殷苗云棋)新疆电    20211229日,中国蓝田与新疆泓腾在新疆巴州和静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成功签署拉开了中国蓝田落户新疆的序幕。


       此次签约会谈以服务“三农”为抓手,旨在发展绿色农业。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新疆泓腾董事长王停对中国蓝田落户和静县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并将泓腾在和静县投资的畜牧产业园做了详细介绍。新疆泓腾作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依托巴音布鲁克伴野血牦牛、黑头羊两大畜种资源,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牧户”的产业化模式。产业园占地6000余亩,建成了饲草料加工、牛羊养殖和畜产品屠宰深加工等三大基地。他表示,对于双方的深度合作给予美好期盼。  

       中国蓝田项目代表蒙可听取王停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后,将中国蓝田对该项目的投资混改做了简单介绍。该项目由中国蓝田二级子公司华夏安莱落地实施,旨在将两家公司的发展理念及资源相结合,创建集农业、畜牧、林业、文旅于一体的现代农牧业产业园。该项目的整合将带动产品流通及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打造养(种)殖、饲草料加工、牛羊品种改良、屠宰、深加工及县域品牌推广,完成区域布局,实现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蓝田与新疆泓腾此次战略合作,对于推动和静县农牧业布局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该项目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振兴乡村为动力,有效推动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良性发展,为中国蓝田在新疆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