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协会第一届第六次党员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1-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20211127日,中共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届第六次党员(扩大)会议在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河南省川渝商会执行会长陈海和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河南省地坪协会会长段庆林,特邀嘉宾,以及钢筋工协会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理事会成员、新闻媒体记者共10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委员、常务理事、钢筋工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文友主持了本次会议。


       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协会党支部第一届第六次党员(扩大)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与会全体人员在河南省川渝商会副会长、钢筋工协会名誉会长俞国龙的领誓下,高举右手,激情满怀,重温了入党誓词。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登台,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她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绘声绘色、富有激情的讲解,赢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几年来,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等,陶冶情操,焠练党性,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发扬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从成立之初的4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43名党员的先进组织,共产党员离土离乡不离党,高举党旗闯市场,凡是有钢筋工协会党员在的地方,党旗就在工地上高高飘扬,实现了党建和会建两手抓互促并进取得优异成绩的目标。在表彰大会上,河南川渝商会党委委员、钢筋工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文友宣读了表彰俞国龙、刘合生、孔海宾、王东方、王垒、赵俊杰等六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孙德钊、张付霖、柴继强等三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王开凡等与会领导同志为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结束时,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王开凡作了重要讲话。王开凡书记在充分肯定钢筋工协会自2017928日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举行授牌仪式成立4年多来,在朱文友书记、罗军峰副书记带领下做出的贡献、取得的突出成绩,对钢筋工协会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瞄准“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目标,再创佳绩。二是要讲团结。要搞五湖四海,不准搞团团伙伙,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传递正能量,唱响正气歌。三是要讲品质。要用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坚持打造“钢筋工品牌”,发现和培养优秀工匠人才,宣传先进事迹,展示钢筋工行业风采。四是要讲奋斗。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干出来的,引领更多的亲朋好友出力流汗干事业,只争朝夕,携手并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党史展馆、圆方集团公司党建成果展览。


       中共河南省川渝商会钢筋工支部委员会第一届第六次党员(扩大)会议在雄壮高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