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返乡学生谈感受讲变化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18
字体:

       “我觉得这两年社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家门前原本是坑洼不平的土路,一刮风尘土飞扬,雨天出行也不方便,现在铺上了水泥路,干净又平整。”

       “以前街面上小摊小贩多,导致垃圾多,现在街面环境好太多了,出门时心情也特别好。”

       ······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殷苗云棋)新疆电    8月12日,在巴音郭楞广播电视台驻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拥军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组织开展的宣讲座谈活动中,辖区20余名返乡学生踊跃发言,分享上学感受,畅谈社区变化,并就暑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交流了感想、体会。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活动中,拥军社区党支部书记闫尔菲还给学生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丰富返乡学生的暑期生活,我们社区组织大家参加宣讲、志愿服务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鼓励他们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引导学生增强为家乡作贡献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传播正能量。”闫尔菲说。


       拥军社区返乡大学生肖鹏飞聆听宣讲后说:“我会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给亲朋好友们宣传宣讲。我们从小到大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我们的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我将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毕业后,一定要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袁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