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正文 当前位置: 时政

新疆:学史力行办实事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殷苗云棋)新疆电   今年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夏季入伏以来,北山草场干旱少雨,给辖区各村牧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2021年8月8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兰芳同志与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带着米面油和时令瓜果、蔬菜驱车70余公里山路赶往塔什汗夏季草场(牧区)探望、慰问牧民。


       到达目的地后,由于部分牧民外出放牧,大家从车上卸下米面油、时令蔬果等慰问品,挨家挨户整齐码放在帐篷里。得知牧民生活用水困难,村干部又驱车赶往10公里外的河道,蓄满三大桶山泉水送到牧民家中,暂时缓解他们的困境,受到群众称赞。


        走访过程中,乌什塔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兰芳详细询问了牧民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当前生产上的困难和问题。“今后,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如既往地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实事,为牧区群众排忧解难。在保护草原生态环境的同时,积极科学发展牧业生产,达到增产增收的目标。”马兰芳说。

临别时大家在一起齐唱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通讯员:周小勇)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