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临颍县王孟镇晨博幼儿园举行第一届亲子运动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9-11-15
字体:

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  1114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晨博幼儿园举行第一届亲子运动会,二百多名幼儿和幼儿家长参加了这次亲子运动会。


主持人宣布王孟镇晨博幼儿园举行第一届亲子运动会开始!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首届幼儿园亲子运动会,鸟儿在歌唱,花朵在正方,孩子们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在此我们祝愿小朋友们在今天的运动会中取出好的成绩。


王孟镇晨博幼儿园园长轩小丽致辞!大家下午好!运动使孩子们健康!游戏使孩子们快乐,今天为了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我们晨博幼儿园第一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再次拉开了帷幕。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出你们宝贵时间,来参加我们的亲子活动,共同分享孩子们童年的快乐,在此我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小朋友们向今天到会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晨博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只有不断地用心和行动去实践,去努力,才能很好的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幼儿园的家长朋友。健康在于运动,我们的孩子正处于身体发育时期,更需要运动,运动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孩子的身体,而且又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培养了孩子的合作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从而丰富了孩子的幼儿园生活!亲子游戏是儿童游戏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家庭成人与幼儿交往的一种重要形式,不仅益于密切亲子关系,还有益于儿童方面的身心健康与发展,所以我们敬请家长们仔细观察,热烈鼓掌,积极配合参与各种游戏活动。让你们的爱伴随孩子的成长,让你们的爱感受孩子,让他们为之而行动。亲子运动会也是我园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希望全体老师,小朋友们和我们的家长能讲公德。讲卫生,真正体现现在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大小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晒出水平。预祝我们的孩子和家长们相互配合。取得优异成绩!奖状是拼出来的,不是谁送的,为了辉煌,为了成就加油!谢谢大家!



运动员依次排列国旗手、园旗手、天使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我们的小天使,他迈着幼稚的步伐是那么纯洁可爱!看他挥动着小手挥洒的祝福;听,她的声音多么甜美。我们相信可爱的小天使们一定会给我们每位来参加运动会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快乐,带来好运!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看五星红旗,大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四颗小五角星,代表了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四个阶级。五颗五角星。互相连缀、疏密相间象征着中国人民大团结。每颗小星各有一个尖角正对大星中心点,表示人民对党的向心之意。 


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朋友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走来,他们手持园旗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意气风发,小朋友踏着整齐的步伐紧紧跟在后面。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晨博幼儿园:用心呵护,用爱滋养,成就幸福健康儿童!是我们的教育宗旨!


蒙氏中班。看他们是蒙氏中班的小朋友。这是一支天真可爱,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响亮;看,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别看我们年纪小,在运动会上我们绝不示弱,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中一  随着洪亮整齐,气贯如虹的口号声,走来了雄赳赳气昂昂的中一班方队。他们自信他们勇敢,他们坚毅,他们奋发!他们执着!“人小志气大、一比定分晓”,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中一班的勇士们定会赢出佳绩,创造辉煌!我健康,我快乐,我真的很不错,我运动,我开心,胜利属于我。

中二。听激昂嘹亮的口号,看,这整齐稳健的步伐。 感觉到这永不言败的气势了吗?这就是中二班,坚定的目光代表着中二运动健将,执着的追求,沸腾的热血证明他们必胜的决心。

中三。中三中三猛虎下山,顽强拼搏非同一般。




一、幼儿集体舞蹈。二、比赛项目 1.呼啦圈;2.嵌板;三、拔河;四、幼儿家长拔河 1.通过活动培养幼儿自信,大胆,勇于竞争的品质。2.通过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促进家园双方沟通。3.通过活动让幼儿体验运动中的快乐。培养幼儿活泼开朗的个性,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


结束语: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王孟镇晨博幼儿园第一届亲子运动会活动也已经结束。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大家的感触一定很深。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我想说。“大朋友真棒,小朋友更棒!”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大家都很快乐,最后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祝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家庭幸福,永远快乐!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