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携手红色太极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1年7月20日下午郑州市发生特大暴雨,洪水泛滥。全县多处地方受灾严重。慧玲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在这次洪灾中,学校有很多的孩子家里受灾严重。


       7月29日,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携手“万人太极公益行、红色太极进万家”团队、文心出版社、河南千味万峪中医馆有限公司等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两万余元的书包、书籍图书、教材、生活用品等前往中牟县韩寺镇惠玲小学慰问、看望留守儿童。



       今天到场的所有爱心人士为我们的孩子发放物资,学生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的领物资。



       校长张慧玲激动地说:“面对特大洪灾,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凝聚人心,团结点燃希望。洪水已经退去,家园正在重建,我们相信,有广大爱心人士的热情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恢复教学程序,早日复课,取得抗洪救灾斗争胜利!”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