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山西坤辰原,科技兴农取得辉煌战绩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6-02
字体:

(记者:王改梅)5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再次强调“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


科技兴农,科技扶贫,是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些年的农业种植导致广大的土地产生板结、土壤菌群失调、病虫害增多、化肥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等问题突出,直接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探索大力发展健康安全高效的农业就成为了新的思路。


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利用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在多个地区实施微生物有机菌肥项目,取得了很好的的成果,不但改良了土壤,而且无论是质量还是产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在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海南省科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把量子微生物技术应用到部分基地农业种植领域中,尤其是在谷子和小麦试验中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多年来,沁县、临县、武乡、太原尖草坪小米实验基地,还有广灵小米实验基地富硒小米示范基地、柳林的红枣试验基地和西红柿实试验基地、山东、河南小麦试验基地均获得了优质高产的骄人成绩。



今年,各个富硒小米示范基地正按照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国庆的指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今年的谷子取得大丰收奠定基础,在沁县小米基地,霍海金和秦俊芳积极带领大家,严格按照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省科学院的要求,按比例配方,为种植户配制,发酵高能量微生物菌肥,并免费发放给种植户,保证种植户按时,按质,按量进行施肥,璇耕,播种。



为全面推进实施量子物理大农业,调节,改良,修复土壤,打造绿色,有机,富硒产品的远大目标摸索第一手资料,拓展出一条新三农的路子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科技兴农,科技助农。从根本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