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携手各方,支援河南灾区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2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河南继郑州遭遇罕见暴雨成灾后,新乡、鹤壁、安阳又遭受到了暴雨的肆虐,一片汪洋,灾区民众生活出现极大困难,在这个危难时刻,23日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国全第一时间号召董事会援助河南灾区,同时倡议集团捐赠钱物。



       7月26日,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向瑞成,集团运营中心唐仲三、石浩、柴东方利用集团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购买了1.6万元食物和急需的价值4000元的充电宝200个送往泄洪区滑县。


       同时与集团战略合作单位易货全球(河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武林大会(河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发起人、总顾问许卫华联系,许卫华先生在第一时间组织捐赠了近3万元的救灾物资送往滑县泄洪区。




       少林永化堂住持方丈释德政禅师也亲自带领少林永化堂的弟子们组织物资前往滑县,北京天开寺、六祖禅院释德宇禅师带领弟子行虹等人携带两车救援物资从北京前往同是泄洪区的浚县救助。



       当我们到达滑县后,才知道灾情真的太严重了,又第一时间联系了河南永化堂禅武医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河南康寿源公司董事长王晓辉。王晓辉院长不但立即组织救灾物资送往滑县,而且联系了山西中益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计中,张计中董事长也在第一时间将他们将送往河南灾区的三大车救援物资送往滑县,在送往滑县的途中,带队的一台奔驰商务车不幸身陷泄洪河中,但是,张计中董事长急灾区所急,不顾河中车辆,继续带队前往滑县。当滑县接受单位滑县公安局的领导、民警和现场群众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感动,滑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李凤姣当即要安排应急车辆前往救援山西被陷车辆,但是,张计中董事长立即推辞了,他说:“我们是来帮忙的,是来救援的,不能再让你们来救援我们呀,我们自己找车拖回去就行了”。今天早上张计中董事长告诉我们,今晨五点才回到太原。


我们在滑县还见到了一直奋战在滑县小铺乡抗洪一线的少林永化堂武僧总教头、滑县佛教协会副会长释行化和滑县明福寺住持释行布法师以及他们的弟子们,村民们告诉我,这些佛门弟子,不但给他们送了很多东西和粥饭,而且还一直坚守在这里。


       通过这一次的灾区行,完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内涵,大爱无疆,为这些好心人点赞,为灾区人民祈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