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临颍县王孟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河南电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村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纪念章,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吴海祥、人大主席蔡迎弟、主任科员曹跃祥每走进一位党员家里,都要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的乡村振兴工作,听取他们对镇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问候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收入来源、有困难没有,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为村里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镇党委、镇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党组织永远是党员的依靠、党员的家。



       党员们非常感谢镇党委在“七一”前夕这么热的天气安排这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镇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表示:今后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当地党组织和镇党委的工作。(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