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正文 当前位置: 时政

和硕县乌什塔拉乡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何军)新疆电    2021年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和硕县乌什塔拉乡硝井子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经访惠聚工作队、村党支部提前策划,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中启动,村内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陈建祥生动形象的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讲述了硝井子村改革、奋斗、建设史,是一代代的党员践行入党誓词,通过党的政策、带领群众不断的拼搏奋斗,才有了今天美好生活;与会40余人共同聆听了包村县领导、人大副主任王彩娟的专题党课。


       活动中,工作丢和村两委党员向全村23名党员,发放党史教育书籍23套;活动现场,还演出了由党员、群众、学生们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喜庆的特色民族舞蹈中结束。


       硝井子村第一书记艾仁且热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宽和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渠道,在广大群众和学生中营造了民族团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曹朔  倪金成)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