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库尔勒金馨幼儿园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殷苗云棋)新疆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29月至30日,《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库尔勒金馨幼儿园大二班的孩子们口中传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库尔勒金馨幼儿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爱国专题教育活动。孩子们用与国旗合影、传唱爱国歌曲等形式,听老师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五星红旗的含义。教育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国旗,增强民族使命感从娃娃抓起。


       活动中,孩子们一起围绕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旁,给祖国妈妈送去最童真的祝福。教师和孩子们纷纷拍下与国旗的合影,说出对祖国的祝福,传递着赤子之心。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充分感受到我国地大物博,老师、孩子们对祖国的祝福汇聚成一道长河,激发了要像爱妈妈一样爱祖国的情感,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