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高层 >正文 当前位置: 高层

习近平就柬埔寨人民党成立70周年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信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6-28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6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信,祝贺柬埔寨人民党成立70周年。

  习近平在贺信中表示,值此柬埔寨人民党成立7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洪森主席、柬埔寨人民党、柬埔寨人民致以热烈祝贺!

  习近平指出,长期以来,柬埔寨人民党团结带领柬埔寨人民致力于国家建设和发展事业,为促进地区稳定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相信在主席先生正确领导下,柬埔寨人民党将继续为柬埔寨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为地区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强调,中柬是铁杆朋友和命运共同体,双边关系长期保持高水平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柬友谊的牢不可破和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柬埔寨人民党的友好合作,我愿同主席先生一道,加强对两党两国关系的政治引领,深化党际和其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