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江西玉山县委宣讲团到岩瑞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617日电    617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委宣讲团成员、玉山县纪委副书记、玉山县监委副主任熊名峰到岩瑞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岩瑞镇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岩瑞镇党委书记乐训满主持。


       熊名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为切入点,并围绕“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这三个方面展开宣讲。整场宣讲会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脉络清晰,十分具有感染力和启发性。


       乐训满指出,此次宣讲会对岩瑞镇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学习重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我镇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学。要学习党史原著;要交流学;要现场学;二是要结合工作地学。要以史为鉴,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学有所悟地学。从党史学习中得到一些收获,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干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讯员:王义东 乐美佳)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