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新疆和硕县:学党史明初心 担使命育新人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新疆6月3日电    今年以来,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党委党校充分发挥“阵地”“熔炉”作用,开办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6月2日,在乌什塔拉乡党委党校2021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上,来自各村(社区)的2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做好记录。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和硕县委党校老师赵霞、田慧教授的《做共产党员的好样子》《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等丰富的课程内容,带领参训学员循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进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领悟力。

        开班仪式上,乌什塔拉乡党委书记王振方说,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提高全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让党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优良传统深入思想和心灵。


        “我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在理论学习中增长知识,在深入思考中提升境界,在交流探讨中大有收获。我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汲取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营养,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向着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而奋进努力。”乌什塔拉乡拥军社区发展对象古力牙尔·玉苏甫说。

        这两年,乌什塔拉乡党委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加大对农牧民发展党员后备力量的储备,利用集中培训、自主学习等方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力度,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史明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通讯员:袁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