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现场推进会到喜盈盈集团参观交流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3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31日电    为加快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建设,促进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构建和乡村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提升。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现场推进会于2021年5月29日在河南省漯河市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在29日上午一行,赴临颍县企业喜盈盈集团的生产车间和展厅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的参观交流由喜盈盈集团董事长许文博、常务副总张静陪同参观了喜盈盈集团的快速膨化车间及各种展品,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市场运营情况。


       喜盈盈集团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二产休闲食品加工,向产业链上游延伸一产种植,向产业链下游延伸三产葡萄主题园区休闲观光、电商、物流等行业,形成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局面。


       本次对漯河企业的参访和交流,喜盈盈集团也将依托政府政策主导优势,不断拓展集团产业创新,快速提升研发技术,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喜盈盈集团将继续优化集团产业布局,深入提升特色农产品的附加值;强化集团的品牌运营能力,借助漯河临颍食品名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切实把握市场机遇,为喜盈盈集团的“三百”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张付庆 刘晓盼)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