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华夏名门社区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5月26日电    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热情,聚集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居民党员开展“学党史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观看党史教育电影《歌声的翅膀》”主题教育活动 。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生动地展现出了一幅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社会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华夏名门社区干部胡军锋说:“观看了《歌声的翅膀》这个电影以后,非常震撼,电影里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新疆各民族和睦和谐团结的一幕。电影里音乐组合名字起的也非常好,‘石榴籽组合’,体现了各民族团结在一起,建设美好新疆。我们今后也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建设我们的美丽新疆。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通讯员:崔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