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南街村隆重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党荣艺毛体书法作品展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24日电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23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隆重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党荣艺毛体书法作品展。


       临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建甫、临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文杰、南街村(集团)旅游公司经理王培、毛体书法家党荣艺、临颍县书法协会主席崔刚山、临颍县摄影协会主席刘志远、人民日报客户端文旅三农频道河南省执行中心总监、河南人民书画院理事长张书勇、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冯雪兰、河南省工业经济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建军、党的生活杂志社、新媒体中心主任毛世勤等出席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党荣艺毛体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党荣艺老师是河南汝州人,自幼喜爱书法,初临"二王,赵孟頫,怀素等法帖,后主攻毛体30余载,历练出百幅毛体,从形似到神似,彰显出个人独特的艺术风格,多次参加全国大赛得到广泛好评并获奖。


       现为中国毛体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华夏兰亭书画院院士,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常任理事,中国国典书画院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被原文化部部长,中国著名剧作家,诗人贺敬之收藏。


       最后,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参观了党荣艺毛体书法作品展,欣赏了党荣艺老师的书法艺术佳作,对党荣艺老师的书法艺术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通讯员:司红霞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