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江西玉山横街中学举办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5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江西省玉山县横街中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党史教育进课堂的主题班会活动。


       该校各班主任通过精心备课,制作课件,给学生讲解了共产党的党史以及红色革命故事,引导学生读懂历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文化认同感、民族自豪感,让学生感受到学习党的历史是我们每个中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主题班会中,各班联系实际,还对学生进行了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国防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同学们也结合实际进行了发言讨论,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强健体魄,以积极的行动和更好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让同学们深深了解了党,懂得了党,意识到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我国民族复兴的根本保障,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讯员:王义东李红英)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