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伯恩厂:世界领先的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供应商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26
字体:

   跨入2023年,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也在加快增长,预计2023年其市场规模将增长至293.25亿美元。伯恩厂作为世界第一的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提供商,在这一市场中表现出色,其半年报显示在2022年上半年,毛利率仍旧保持着27%的高水平,并且同比增长了14%。

   这些数据表明,伯恩光学在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市场中具有强劲的竞争优势,并且有能力不断提高其市场份额和盈利水平。

1685069868891782.jpg

   创新驱动发展,行进中的伯恩厂

   伯恩光学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富士光学有限公司,主要制作手表屏幕。2000年,公司转向手机屏幕领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随着电子行业的高速发展,伯恩厂不断扩大生产的产能和产品种类,于2008年在惠州兴建工业园,工业园的厂房面积达850,000平方米。现在,伯恩成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产商之一,全球市占额超过60%。公司在深圳和惠州两个生产基地的年总产值高达300亿元。

   秉承“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伯恩厂坚持以创新为抓手,以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多家世界级智能手机龙头企业和知名手表企业的长期且稳定的合作伙伴。


   打造员工之家,充满温情的伯恩厂

   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工作理念,伯恩厂积极开展各类休闲文化活动,建设户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馆、健身房、乒乓球馆等运动休闲场所供员工娱乐放松。

   在宿舍环境方面,公司目前建有洋华苑、洋靖苑、洋轩苑、洋辉苑、洋德苑、洋欣苑、洋雅苑七栋宿舍,每个宿舍都配备了饮水机、风扇、空调、洗衣机、wifi等生活所需电器,热水24小时供应,保障员工的生活条件。餐厅环境简洁明亮,就餐区域都安装了中央空调,美食种类丰富多样,为员工舒适就餐环境。


   倾力布局新领域,强劲有力的伯恩厂

   在伯恩厂,企业每年在科技创新上的投资逐年递增,专注于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领域的研发和创新,迄今为止已拥有310项发明专利。

   展望未来,伯恩光学将继续紧随新兴行业的发展,加大新技术、新材料研发,积极探索金属、蓝宝石、陶瓷等新材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并在无人驾驶成像、光学雷达等精密仪器屏幕研发领域进行布局。

   2023年,国家及省市将不断加大对重点创新项目的扶持力度,伯恩光学将依旧秉承初心,进一步加强对高精尖人才的聚集教育培养,不断积累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在智能手机玻璃盖板领域,伯恩厂将继续深耕厚植,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同时积极开发新的技术和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谋求新的增长点。在智能设备外观结构及模组方案方面,伯恩厂将紧跟时代潮流和市场需求,提供更加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