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朝阳街道丰源社区:铭记党史,童心向党——走进社区庆党100周年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田亚东)428日电    2021428日,朝阳街道丰源社区新兴党支部联合凯旋阳光幼儿园带领孩子们在凯旋公馆小区开展“铭记党史,童心向党——走进社区庆党100周年宣讲”活动,通过故事宣讲、歌曲传唱等形式,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全园师生和居民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四班的孩子们主动去邀请小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来听他们讲故事。


       “童心向党•唱支新歌给党听”。每一首革命歌曲,包含着孩子们浓浓的爱国情感以及对党的百岁华诞最美好的祝福。凯旋阳光幼儿园大四班的孩子用他充满热情的嗓音,清唱了一曲《我爱北京天安门》。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大四班的几位幼儿代表开展党史故事宣讲——《小萝卜头的故事》、《鸡毛信的故事》   

       让孩子们铭记艰难岁月中先辈们为追求真理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凯旋阳光幼儿园园长白洁说:通过“铭记党史,童心向党”主题活动,让孩子从小接受中国共产党红色光荣传统的熏陶,顺应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自强不息,唱响新时代的少年之歌,承载起国家与民族美好的未来,在努力学习的道路上书写人生的美好章华!。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