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江西玉山县中医院部署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4月22日电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玉山县委、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反腐倡廉工作,压实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领保障中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19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中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玉山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陈斌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 陈斌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对严峻形势保持清醒。院党委、纪委及相关职能科室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人人肩上扛责任,层层压实压细责任。党委班子每一个党委委员及各科室第一责任都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常研究、常部署、常监督、常推进,将党风廉政建设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持之以恒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营造医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三是从严监督问责力度。严格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室要在院党委及纪委的领导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反党风廉政要求的问题。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坚持不懈整治四风问题,强化问责机制,认真开展执纪工作,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力。


       该院院长郑防军详细解读了《中共玉山县中医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安排》及《2021年玉山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分工》。


       该院纪委书记姚隆辉作了院纪委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玉山县中医院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玉山县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任务分解台账,精心部署了34项重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压实、压细到每个班子成员、每个党支部、每个科室,任务明确下达到了个人,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网格,形成了千个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生动局面。

       该院副院长缪贤林解读了《中共玉山县中医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及《中共玉山县中医院委员会关于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管理办法》。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陈斌、院长郑防军与各位分管领导,各科室主任、各护士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讯员:王义东   钱雪)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