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 > 娱乐资讯 >正文 当前位置: 娱乐资讯

大型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演员海选第二场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4月22日电    4月21日下午,璀璨中原艺术学院筹备组组织的由国人导演编剧《我是共产党员》大型舞台情景剧,第二场演员海选在郑东新区CBD天下收藏圆满完成。


       由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长向瑞成,中国微电影协会副导演、原中国儿童剧院副总导演、庆祝建党百年大型红色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光辉历程》总导演、编剧国人,璀璨中原艺术学院(筹备处)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好声音》2021年度评委陈晓,璀璨中原艺术学院(筹备处)书记、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贾永安作为本次评委及录制。



       参加此次海选的有河南省文艺爱好者团体及个人,其中党员26名。



       此次海选通过诗朗诵、歌声、舞蹈来参加进行海选,海选的演员都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能参加大型情景剧的海选行列,能在璀璨中原艺术平台上,用自己的才艺来祝福我们的党,祝福我们祖国,感到无上的荣光。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