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安徽省河南商会会长侯爱明一行拜访安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家健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1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姚 嵩 张付庆)4月14日电    412日下午,安徽省河南商会会长侯爱明,会长助理袁磊,荣电集团郑州基地副总经理孙小芳,安阳公司总经理张涛一行到安阳市政府拜访安阳市长袁家健。安阳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安阳市北关区区委书记李富生、区长路录平参加会谈交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荣电集团2021企业宣传片。侯爱明会长向在坐各位领导简单汇报荣电集团公司基本情况。


       荣电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占地200余亩,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家庭及企业健康消费品系统解决方案,经营涉及智能生活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七大领域于一体的科技型、互联网、现代化实体集团企业。荣电集团主导运营的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基于荣电集团垂直产业链开发,经历4年时间,已经孵化出176家公司,产业园年销售规模超过20个亿。49日,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的荣电集团(郑州)智能科技产业园正式开业,标志着荣电集团产业布局中原郑州,同时也打造了一个在外豫商返乡投资兴业典范。


       关于安徽省河南商会,侯爱明会长讲到,在安徽的河南人超百万,在皖豫籍企业上万家。安徽省河南商会是经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安徽省发改委对外交流合作办管理,省工商联协调的省一级商会组织,致力于搭建政商交流桥梁,各地政府招商引资的桥头堡,服务在皖豫籍企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安徽省河南商会荣获省“四好”商会、全国“四好”商会,被豫商联合会总会评为“全国河南商会先进党组织”。

       侯会长郑重邀请袁市长和各位领导到合肥参观考察,到荣电集团、到安徽省河南商会去看看。


       袁家健市长对侯会长一行到安阳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荣电集团产业模式高度认可,对安徽省河南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他说,安阳市经济发展增速全省靠前,营商环境较好,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招商引资政策优惠,希望侯会长以及河南商会企业多到安阳参观考察、项目投资,安阳市政府做好“店小二”,全力服务好大家。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