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新疆: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开展“党旗 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6-2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殷苗云棋)新疆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625日,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总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自己对党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力争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活动按照流程依次开展微党课、思想汇报、建言献策及谈心谈话等内容,并且通过向6月入党的正式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搭建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使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支部书记阿迪力江·热合曼同志表示,要将该活动发展成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一,时刻勉励全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铁门关市党史育学习基地。在观摩的过程中,“四老人员”达吾提·阿克木力同志表示:“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认识到作为老军人、老党员更要有担当使命,要充当先锋模范,拥护党组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什力克乡萨依力克村全体党员深受精神洗礼,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通讯员:热娜古丽·买买提)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