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江西玉山下塘中心小学:专家引领谋发展 综合评价促提升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6-1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为客观公正评价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规范办学。6月13日上午,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教体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占勇军副书记的带领下,小学考评组严建荣、王芳、付骏飞、占俞剑一行,莅临下塘中心小学开展2021-2022学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工作。


       根据评价组工作安排,下塘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经纶就本学年工作向考评组专家们做了详实而又充分的汇报。


        聆听汇报过后,根据县教体局的评价方案,考评组的专家们围绕党建工作、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自主性发展等板块内容,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检查与评价。考评组通过查阅资料、师生访谈与调查、实地察看等环节,全方位了解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教研、安全教育、个性化发展目标建设等学校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现场对分管领导进行点拨指导,引领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师生访谈过程中,评价组成员与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教师、学生在校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学习进行指导,同时给老师们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考评组工作汇总反馈阶段,五位专家分别对各自检查的工作进行汇总,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如实反馈,对学校的党建工作、个性化发展、安全教育、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考评组用“三个建设”、“三个增强”、“四个‘更’”寄语学校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合理的优化策略。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占勇军副书记总结讲话。他说,下塘中心小学地处农村,又因整体搬迁原因目前的硬件设施落后,但学校这一年的工作成果是可喜的。希望下塘中心小学目标更明确,活动更扎实,效果更明显,结构更合理,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最后,杨经纶对评价组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杨经纶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将会以此次评价检查为契机,不断调整,改进不足,更好地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见实效。下塘中心小学会继续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刘军)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